Monday, June 4, 2007

六月通訊

敬致: 親愛的支持者

最近读到一本名为“如果没有耶稣”的书,其内容深入浅出的带出如果真的没有耶稣,这个世界将会变成怎么样?而,其中最吸引我的其中一段说到因为耶稣的来到,所以才带动慈善事业的普及化。因为藉由耶稣的教导,如好撒马利亚人的故事,年轻的官前来求永生之道等,感动了许许多多的基督徒对慈善事业的看重。诚如已故耶鲁大学历史学家来德里博士所说,“在运用金钱来谋求大众福利的工作上,基督教带来几项富有意义的改革,其一便是施舍。”我想,这是对的。试想想,每一回当“博爱辅导中心”陷入经济困境的时候,教会弟兄姐妹是如何在上帝的爱中对我们工作上的认同与协助,我们不能不高呼“哈利路亚!”

2007年过了将近一半。在下半年,博爱也积极的为大家举办几项极富意义的活动,其中一项就是6月30日及7月1日与马来西亚妇女,家庭及社会发展部联合主办的“婚前预备班”。我们欢迎大家的参与。每对报名费为RM50.00 。每对参加者将会在当天领取一份总价值RM40.00的上课材料,其中包括课本一份及作业簿两份。我们更欢迎你介绍朋友前来参加,我们的名额限定在23-25对之间。若你需要更多相关的资料请与我们联络。除此之外,我们也会在8月19日(星期日)下午及晚上,举办两场,由刘清虔牧师主讲,针对青少年及家长的专题讲座会。呈时,将会给各位进一步的详情。


在此,我们需要各位继续在祷告中纪念:

1) 虽然我们已经渡过了两个月份的难关,然而,中心仍旧需要面对每一个月大约RM 12,000.00 左右的经常费。若你对我们的工作有感动,愿意分担我们经济上的困境,欢迎你继续透过下列其中一种方式的参与直接存入:Public Bank Bhd. 3-1005643-08 (Agape Counseling Center Malaysia JB) 或把支票,抬头请写Agape Counseling Center Malaysia(JB),然后寄至博爱辅导中心

2)请在祷告中纪念博爱辅导中心6月30日7月1日举办的“婚前预备班”。

No comments: